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河滨公园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11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河滨公园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实干,不断谱写公园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在学习会议上,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心勇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摘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并进行了深度解读。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们围绕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通过交流探讨,提升了党支部整体领悟力,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深理论认识理解,并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image.pn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