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标准定额中心党支部与中建七局投资公司平顶山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日期:2023-02-25      

为推动党建共建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笃行二十大精神。2月24日,平顶山市建设工程标准定额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建七局投资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市定额中心工会主席朱世铭,中建七局投资公司平顶山公司党支部书记马红伟、副书记马拥军,以及30余名党员等参加活动。

image.png

本次专题学习班主题为“以共学促经验交流,以共建推动实践”,采取专家授课的形式,特别邀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董玉玺进行现场授课。董玉玺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权威辅导。

image.png

此次活动为今后深化党建交流、实现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市定额中心工会主席朱世铭表示,在党建共建引领下,充分实现工程造价技术优势和服务企业紧密结合,把技术转化为生产力,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创新和尝试。中建七局投资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青年党员高海江表示,将始终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狠抓经营质量和效益提升,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为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