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站党支部组织收看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

日期:2021-11-12      

为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心走实,坚持“线下学习与线上教育相结合”的要求,2021年11月11日上午9点18分,安监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准时收看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认真学习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田宪臣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田宪臣主任深入解读了楼阳生书记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省十一次党代会,为我们吹响了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向着实现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阔步前行的奋进号角。我们每个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只能用来为人民谋福祉,时刻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牢记楼阳生书记的话--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

支部书记郑铁汉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党员教育云课堂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植在自己心中,为科技创新、创新驱动、科技兴省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