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疫线,决心坚持—市住建局安监站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16      

  当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按照市住建局党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各单位安排值班,其他居家办公,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监管工作一刻不能停。疫情就是命令,按照要求安监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投入到抗疫第一线。重点检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安拆现场,模板支撑、基坑等危大工程,保证疫情期间建筑工地巡查、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不断线。



  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建筑工地封闭管理,不进不出,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工人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登记。截止目前我市建筑工地全部实行静态管理,4个重点项目封闭施工现场涉及729人,配合社区每天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



  严格遵守市疫情防控、小区管控要求,参与志愿服务。5月4日全员核酸检测以来,市安监站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到核酸检测点参加志愿服务,维护秩序,保证核酸检测点有序进行;在社区人员人手不够时,主动帮助保障医护人员和其它人员的物质发放,配合核酸检测工作正常开展,查看行程码,筛查无证状新冠病毒感染者,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平顶山市疫情早日实现动态清零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