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抗疫一线锤炼作风锻造能力 ——标准定额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日期:2022-05-16      

  面对新冠疫情再次来袭的严峻形势,平顶山市住建局标准定额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坚决落实各项防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刀不入鞘、马不卸鞍、枕戈待旦,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5月6日,标准定额中心为配合好全市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派出多名党员志愿者协助长安社区君临天下检测点和蝶湖湾检测点配合办事处,配合社区维持秩序、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宣传引导信息采集、核酸检测等工作。5月7日以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响应上级号召主动到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在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的前提下,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卡点值守、维护秩序、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一连几天干部职工始终在岗连轴运转,从上午7时30分到下午18时,连续奋战十个多小时,几乎来不及喝水和休息,极大的缓解社区、物业一线防控值班人员疲劳作战、人手紧张的局面。

  防控就是责任,市标准定额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一丝不苟,不怕苦不怕累,关键时刻冲得上、扛得起,彰显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展示了过硬的能力作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